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菏泽楼市  > 正文

报企携手,共谋发展

作者: 孟欣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3-03-20 10:03

中国菏泽网消息(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) 3月17日,菏泽日报社一行10余人来到菏泽市鲁西新区永瑞·国璟府小区,就当前市民较为关注的小区建设进度、绿化覆盖、智能安防等方面进行实地参观观摩。

在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、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的带领下,一行人首先来到该小区售楼处,通过楼盘模型,对该小区55万平方米低密墅质公园学府住宅的了解更整体直观,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,了解到该小区为居民打造绿色生态、舒适宜居、智能安防等方面的优势。

随后,一行人深入该小区各公共区域,参观了其休闲区设施、塑胶慢跑道、绿化分布以及房屋布局设计等情况,并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。

据了解,永瑞·国璟府位于市长城路与广州路交会处,交通便利、商圈环绕,该项目包含23栋洋房、3栋小高层、13栋高层及1栋幼儿园,总占地241亩,开发体量近55万方,容积率仅为2.8,低密建筑规划。且南侧一墙之隔即为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,目前一期16栋楼均已交付且正在办理房产证,二期正在施工建设中。

服务企业发展,传递企业声音。菏泽日报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全力打造服务企业媒体平台,以平台为载体,链接资源,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,为实现“突破菏泽 后来居上”贡献“报业力量”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